剛滿18的咩咩 剛畢業的想出社會的咩咩們
想找工作 想賺錢 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有很多夢想我知道 美甲師?想開服飾店賣衣服?美體師?化妝師?美髮師?
之類等等....
但是呢!!!要完成這些之前 需要一筆小開銷 買裝備 學費 資金
錢從哪來?都還沒學到技術就要先花一筆錢很辛苦吧!
為何不讓自己身上有點小錢 再專心來完成自己的夢想呢?
網路上有很多咩咩剛認識她 一開口就說我打死也不做酒店
結果過沒多久在酒店遇到 或聽說她跑去做酒店了
例子太多了 我相信不只我遇到
別鐵齒 也別不相信不可能 世界上沒什麼不可能的啦
現在酒店八大行業已經不再是過去妳爸媽那種年代那樣了
說什麼做酒店就是去賣 賣妳的頭啦..
不偷不搶也沒出場配S哪裡有問題?


沒錢人人家就會看不起妳 沒人要跟妳做朋友
也沒人要約妳出去 約妳出去要買什麼要花什麼
妳都玩不起買不起 那跟妳出去幹麻?
薪水沒拿到 或者被店家欺負 經紀人也都沒處理
我問她當初怎認識的 
回答我:網路上阿 我隨便奇摩收詢打應徵酒店的 看人家部落格的
請要決定去應徵前 可以多跟那個人多聊或者或者多接觸後或請朋友去打聽
別傻傻的就直接去了 結果又脫離不了那邊唉唉叫
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也是給我個機會
機會只有一次 因為如果我不好 我不會要求妳給我第二次機會
我不會綁住妳 要走要換人妳走 因為我做的不夠好讓妳想走
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一堆跟經記簽合約一年兩年的或者什麼永久的
現在都沒有那種事了!!!要不要上班是小姐的自由 腳是長在小姐自己身上不是長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cc12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